首页 > 阿纳卡普里酒店 > Il格拉珀露住宿加早餐酒店

Il格拉珀露住宿加早餐酒店(B&B Il Grappolo)

Via Cagliari n. 3,阿纳卡普里,坎帕尼亚大区,80071,意大利

立即预定
  B&B Il Grappolo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阿纳卡普里(Anacapri),被葡萄园所环绕,设有露台、花园以及带海景阳台的古典风格客房,并于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享用旅馆内生产的葡萄酒。 Il Grappolo B&B住宿加早餐旅馆所有的客房都配有空调、平面电视和瓷砖地板。私人浴室配备了免费洗浴用品。 该住宿加早餐旅馆每天供应甜美的意大利早餐,可应要求提供咸味的食品。天气晴好时,客人可以在露台上用餐。 小广场(Piazetta)是卡普里(Capri)的著名广场,距离该住宿加早餐旅馆有3.5公里。卡普里(Capri)的港口距离该住宿加早餐旅馆有15分钟车程。客人可以从那里搭乘渡轮前往那不勒斯(Naples)和索伦托(Sorre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