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卡普里酒店 > 阿纳卡普里安蒂科莫纳斯特罗酒店

阿纳卡普里安蒂科莫纳斯特罗酒店(Antico Monastero Di Anacapri)

Piazza San Nicola,阿纳卡普里,坎帕尼亚大区,80071,意大利

立即预定
  Antico Monastero di Anacapri酒店位于阿纳卡普里(Anacapri)镇中心,在一座古老的修道院提供典雅的住宿。该酒店坐落在圣尼古拉广场(Piazza San Nicola),距离著名的蓝洞(Blue Grotto)海洞有6公里。 空调客房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和iPod基座,配有平面电视、迷你吧和带沙发的休息区。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及吹风机。 酒店每天供应甜咸味的自助早餐。 一辆在距离Antico Monastero di Anacapri酒店200米之外停靠的巴士可带您到卡普里岛(Capri)中心。法鲁(Faro)和Punta Carena的海滩距离酒店都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