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卡普里酒店 > 毕安卡玛利亚酒店

毕安卡玛利亚酒店(Hotel Biancamaria)

Via Giuseppe Orlandi 54,阿纳卡普里,坎帕尼亚大区,80071,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Biancamaria酒店坐落在Anacapri老城区,距离著名的蓝洞海滩(Blue Grotto)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典雅客房。 所有的空调客房都提供享有海景和花园美景的露台,拥有一台平面电视和瓷砖地板。私人浴室设有一个浴缸或淋浴,配有吹风机。 餐厅每日供应意式早餐。欧陆式早餐可应要求提供。客人可以在露台上放松身心,或在酒吧享用小吃。 Biancamaria酒店距离Villa San Michele别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一辆开往法鲁(Faro)和蓝洞海滩的巴士在距离酒店50米处停靠。卡普里港(Capri Harbour)距离酒店有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