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卡普里酒店 > 卡门奇塔酒店

卡门奇塔酒店(Hotel Carmencita)

Viale Tommaso De Tommaso 4C,阿纳卡普里,坎帕尼亚大区,80071,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Carmencita酒店位于卡普里岛(Capri Island)中心的阿纳卡普里(Anacapri),提供从港口出发的免费班车,设有马赛克游泳池和美丽的花园。所有客房均设有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途经酒店门前的巴士方便客人前往卡普里的Piazzetta中心广场、蓝洞(Blue Grotto)和卡普里的主要海滩。 Carmencita酒店的客房空间宽敞,配有卫星电视和空调,享有游泳池或小镇的景色。 池畔小吃吧供应三明治和饮料,还设有水力按摩区。丰盛的自助早餐包含新鲜出炉的糕点和羊角面包。 客人抵达时,友好的员工将提供迎宾饮品。工作人员还可安排摩托艇环岛游、餐厅预订、带导游的旅行和按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