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卡普里酒店 > 布索拉酒店

布索拉酒店(Hotel Bussola)

Via Traversa la Vigna 14,阿纳卡普里,坎帕尼亚大区,80071,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Bussola酒店提供一流的服务、明亮的客房和1个大型阳光露台,距离阿纳卡普里的历史中心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拥有前往卡普里(Capri)岛各地的便利巴士服务。 客房采用经典的卡普里岛风格装饰,配有拱形天花板、Vietri瓷砖地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卫星电视以及带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所有客房均享有岛屿或大海的景致,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自助早餐,包括新鲜的咖啡、自制蛋糕和羊角面包。前台设有1个免费上网点,酒店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有关当地的许多有用信息。阳光露台配有太阳椅和折叠躺椅。 Bussola Hotel酒店距离Grotta Azzurra洞穴仅有很短的车程,距离Santa Sofia Vedova Church教堂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Marina Grande港口(提供前往伊斯基亚岛和意大利大陆的渡轮服务)有10分钟的出租车或巴士车程。酒店在Piazza Pace免费接送客人至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