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卡普里酒店 > 伊尔索格诺住宿加早餐酒店

伊尔索格诺住宿加早餐酒店(B&B Il Sogno)

Via Vignola 20,阿纳卡普里,坎帕尼亚大区,80071,意大利

立即预定
  B&B Il Sogno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于卡普里岛(Capri Island)宁静的住宅区一幢20世纪50年代的典雅别墅内,该别墅设有地中海花园。旅馆提供配有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的空调客房。 Il Sogno旅馆距离Hotel San Michele酒店有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免费使用该酒店的室外游泳池并在餐厅用餐时享受折扣。 所有明亮的客房均铺有漂亮的瓷砖地板,配有大窗户。每间浴室均配有吹风机和洗浴用品套件。部分客房设有海景阳台。 早餐为包括新鲜出炉的当地蛋糕、羊角面包、冷盘肉类和奶酪的自助餐。早餐供应地点为配有日光浴椅和遮阳伞的花园露台。 开往Piazzetta di Capri广场的巴士的站点距离住宿加早餐旅馆50米。客人搭乘巴士10分钟即可抵达该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