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希尔斯酒店 > 礼遇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礼遇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Courtesy Inn)

1070 W Ball Road,阿纳海姆希尔斯,加利福尼亚州,92802-1804,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37间房   位于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附近的一家完美酒店。距阿纳海姆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较近,提供免费上网、免费早餐和免费停车拂服务。位于中心地带,容易到达阿纳海姆度假胜地的所有景点、洛杉矶旅游热点和受欢迎的加州海滩。来与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米老鼠一起度过美好的一天吧,然后下榻于我们礼遇酒店!礼遇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引以为傲的地方是提供超值、贴心的客户服务。客人仅需要几分钟的车程就可以到达迪士尼乐园(距迪士尼乐园大道仅一个街区),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迪士尼市中心和阿纳海姆会议中心。另外,酒店客人仅需要几分钟的车程就可以到达阿纳海姆购物区的世界级购物商场、餐厅、剧院和夜生活娱乐区,奥兰治县大厦和西野主广场购物中心。本田中心球场(Mighty Ducks之家)、天使体育场(安那罕天使之家)、水晶大教堂、纳氏草莓乐园、中世纪剧院餐厅、蜡像馆和太平洋水族馆也位于附近。该阿纳海姆酒店的现场员工可以安排公共汽车到加州南部大部分著名景点观光旅游,包括环球影城、好莱坞、比佛利山罗迪欧大道、六旗魔术山、圣地亚哥动物园、乐高乐园、海洋世界等等。尊贵的客人将享受宽敞的现代化客房,客房内设有线电视含HBO频道,免费无线高速上网服务、微波炉和冰箱。每天早晨供应免费欧式早餐。酒店附加设施有:室外游泳池&水疗中心、免费停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