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阿纳海姆度假村地区 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

阿纳海姆度假村地区 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Staybridge Suites Anaheim Resort Area)

1855 S. Manchester Avenue,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2,美国

立即预定
  2001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143间房   客人看中了我们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 (Anaheim) 优越的地理位置。选择这间位于阿纳海姆迪斯尼乐园度假村附近的酒店,您可以经济实惠的价格,享受度假村品质的氛围。阿纳海姆度假村地区 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前往本地的景点非常便捷,距离洛杉矶天使队 (L.A. Angels) 主场天使体育馆 (Angel Stadium) 仅1英里。酒店毗邻位于阿纳海姆的迪斯尼乐园度假村,非常适合休闲旅客。搭乘酒店门口20分钟一班的阿纳海姆度假村班车,前往迪斯尼加州冒险乐园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迪斯尼度假村 (Disneyland? Resort) 等方便快捷且经济实惠。 前来本地参加工作培训或调动的商务旅客同样青睐我们的公寓式酒店,我们距离迪斯尼度假村仅几英里。前来阿纳海姆的客人可前往本田中心 (Honda Center) 与客户碰面,在结束一天的会议后,观看冰球比赛,休息放松。酒店地理位置适中,距离阿纳海姆会议中心 (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 仅2英里,让企业客户出行便捷,高枕无忧。无论您是在棕榈树荫庇下的户外泳池和休息区放松,还是在健身中心挥汗如雨,这间位于阿纳海姆迪斯尼度假区的酒店总有适合您的活动。马上预订酒店客房,趣味盎然、激动人心的旅程尽在掌握!关于迪斯尼品牌的照片、标志和财产版权均归 Disney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