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斯托瓦尔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

斯托瓦尔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BEST WESTERN PLUS Stovall’s Inn)

1110 W Katella Avenue,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2-,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288间房   想找迪斯尼乐园?和纳氏草莓乐园?附近、价格公道的奢华酒店吗? 奢华阿纳海姆酒店超出您的想象。酒店位于阿纳海姆所有活动中央,该地区本身提供很多便利,再加上新近改造的宽敞客房。 客人入住斯托瓦尔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时,肯定会喜欢这里的额外特别关怀,如客房服务、免费高速互联网接入,以及带迪斯尼频道?和家庭影院?的有线卫星电视。 一夜好眠之后,在出海欣赏众多地区旅游景点前,请先享用免费的丰盛早餐,然后再开始美好的一天。距离迪斯尼乐园?、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和迪士尼小镇?仅几个街区,本阿纳海姆酒店距离所有的有趣、奇妙的去处都不远。 但令人兴奋的事物不仅仅如此--再多走几英里,您可游览 Block of Orange、纳氏草莓乐园?、发现科学中心、天使体育场和本田中心。来这里参加会议和活动的客人也不用走太远,因为阿纳海姆会议中心离这里仅两个街区,并且阿纳海姆市政厅、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医疗中心和加登格罗夫市政厅也在附近。 交通也很便利,本阿纳海姆酒店离约翰·韦恩机场不到半个小时。酒店有两个宁静、波光粼粼的游泳池、热水浴缸和儿童嬉水池,使您无需离开酒店即可玩耍、休息。 本阿纳海姆酒店提供额外便利设施,使您除了住宿之外获得更多福利,如锻炼设施、商务中心 、绿色植物雕塑园、便利商店、24小时前台、观光旅游和迪士尼?乐园通票购买。我们的泳池区自 2014 年 10 月起开始施工。 南游泳池和热水浴池的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 9 点至下午 6 点。 客人可以使用我们姊妹酒店的泳池区。 请向前台员工询问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