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阿纳海姆沙漠旅馆及套房

阿纳海姆沙漠旅馆及套房(Anaheim Desert Inn & Suites)

1600 South Harbor Boulevard,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和热水浴池,就位于迪士尼乐园主大门(Disneyland Resort Main Gate Entrance)的街对面,距离阿纳海姆会议中心(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每间现代的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平面电视、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以及床单和毛巾。Anaheim Desert Inn & Suites酒店的部分客房设有一个独立的客厅及多台平面电视。 酒店设有一个24小时的迎宾前台。Anaheim Desert Inn酒店亦提供干洗服务。 Anaheim Desert Inn & Suites酒店距离安大略国际机场(Ontari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0分钟的车程,距离海豹滩(Seal Beach)有2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