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阿纳海姆广场套房酒店

阿纳海姆广场套房酒店(Anaheim Plaza Hotel & Suites)

1700 South Harbor Boulevard,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友好的酒店拥有一个奥林匹克规模的游泳池和热水池,距离迪士尼乐园仅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内设一个旅游咨询台和游戏室。 Anaheim Plaza Hotel & Suites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都提供带扩展电影频道的有线电视,配有一张办公桌、一个咖啡壶和一台小冰箱。 Mi Casita Bar and Grill餐厅位于阿纳海姆广场,提供自助早餐和晚餐。 Anaheim Plaza Hotel酒店的24小时前台迎接客人的光临。为了您的方便,商务中心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 这家酒店距离诺氏果园(Knott’s Berry Farm)有8英里,距离阿纳海姆会展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洛杉矶国际机场有35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