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阿纳海姆国内旅馆

阿纳海姆国内旅馆(Anaheim National Inn)

2784 West Lincoln Avenue,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酒店距离迪斯尼乐园度假胜地(Disneyland Resort)仅有6英里(9.7公里),设有室外游泳池。诺氏果园(Knott's Berry Farm)距离酒店有5分钟车程。酒店为所有客人提供免费停车场。 Anaheim National In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HBO电影频道和ESPN体育频道的平面有线电视、宽大的办公桌、免费的当地和长途电话以及连接浴室。 24小时前台恭候客人光临National Inn Anaheim酒店。酒店还设有自助洗衣店。 Anaheim National Inn酒店距离洛杉矶国际机场30英里(48.3公里),距离太平洋的Marina del Rey社区仅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