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阿纳海姆美容酒店

阿纳海姆美容酒店(Anaheim Beauty)

1391 South Walnut Street,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2,美国

立即预定
  这栋三卧室度假屋位于阿纳海姆(Anaheim),距离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的正门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成人/儿童游泳池、热水浴池以及设施齐全的厨房。 Anaheim Beauty度假屋设有空调、带平面有线电视和壁炉的明亮而现代化的休息区、用餐区、步入式衣柜、私人洗衣机以及滚筒式烘干机。 客人可以在配有烧烤设施的私人天井放松身心。度假屋内设有儿童游乐场。 Anaheim Beauty度假屋距离阿纳海姆会议中心(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有1英里(1.6公里),距离诺特浆果农场(Knott's Berry Farm)有不到7英里(11.3公里),并提供可停放1辆汽车的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