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林迪斯汽车旅馆

林迪斯汽车旅馆(Lyndy's Motel)

926 South Beach Boulevard,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位于安纳海姆(Anaheim),距离诺茨浆果农场(Knotts Berry Farm)仅有2英里(3.2公里),距离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有4.5英里(7.2公里),可为客人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Lyndy’s Motel汽车旅馆的每间空调客房均配有小型冰箱和带HBO电影频道的有线电视。 为方便客人,汽车旅馆内设有饮料自动售货机和客用自动洗衣店。24小时服务的前台将接待客人入住Lyndy’s Motel汽车旅馆。 该汽车旅馆距离韩国佛寺净慧寺(Korea Buddhist Temple Jung Hye Sa)有0.5英里(0.8公里),距离布恩那公园(Buena Park)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