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彩虹旅馆

彩虹旅馆(Rainbow Inn)

831 South Beach Boulevard,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安纳海姆(Anaheim)的汽车旅馆距离迪士尼乐园有5英里(8公里),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带免费无线网路连接的客房,提供简便的早晨小吃,设有免费停车场。 Rainbow Inn汽车旅馆的每间空调客房均配有可收看扩展电影频道的有线卫星电视,还配有微波炉、冰箱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Inn Rainbow汽车旅馆为客人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 Rainbow Inn汽车旅馆距离诺氏草莓乐园(Knott's Berry Farm)有3英里(4.8公里);距离迪斯尼乐园有12分钟车程;距离安纳海姆天使球场(Angel Stadium of Anaheim)和安纳海姆会议中心(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均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