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安纳波拉酒店

安纳波拉酒店(Anabella Hotel)

1030 West Katella Avenue,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2,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优雅的度假酒店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阿纳海姆(Anaheim),坐落在一片7英亩(2.8公顷)的土地上,拥有两座室外游泳池,其餐厅提供池畔服务。酒店距离迪斯尼乐园有15分钟步行路程。 每间优雅的客房都配有豪华的白色床单、一台平面电视、一张黑木书桌和超大奶油色的枕头。Anabella Hotel酒店的部分套房还设有一个独立的起居室和就寝区。 在阿纳海姆度过了一天后,客人可以在酒店的池畔餐厅——Tangerine Grill & Patio Restaurant餐厅享用晚餐,客人可以在池畔餐厅,橘子Grill&天井的餐厅享用晚餐。Hotel Anabella酒店的池畔Nectarine Bar酒吧供应各种优质啤酒、葡萄酒和鸡尾酒。 礼宾服务可以帮助客人游览阿纳海姆(Anaheim)。酒店还提供一个健身中心和礼品店。 阿纳海姆会议中心距离酒店只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Anabella Hotel酒店距离阿纳海姆天使??体育场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