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英迪格阿纳海姆酒店

英迪格阿纳海姆酒店(Hotel Indigo Anaheim)

435 West Katella,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2,美国

立即预定
  阿纳海姆(Anaheim)的这家酒店设有农业壁画、加州主题花园和水舞喷泉,距离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Disneyland California Adventure)的主入口仅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个室外温水游泳池,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Hotel Indigo Anaheim Maingate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硬木地板,配备了有线电视。小冰箱和咖啡设施也包括在内。套房设有独立的休息区。 还设有内部商务设施。 酒店距离阿纳海姆会议中心( Anaheim Convention Centre)有1英里(1.6公里),距离Orange County机场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