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Anaheim Resort Area 假日酒店

Anaheim Resort Area 假日酒店(Holiday Inn Anaheim Resort Area)

1915 South Manchester Avenue,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2,美国

立即预定
  2001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264间房   入住迪斯尼度假村附近的阿纳海姆酒店。阿纳海姆度假村地区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Anaheim Resort Area) 位于南加州中心的橘郡,靠近洛杉矶。酒店距离迪斯尼度假村仅几分钟车程。这间位于阿纳海姆的酒店在圣安娜高速公路 (Santa Ana Freeway) 出口,可前往众多景点。客人可前往游览阿纳海姆体育馆 (Anaheim Stadium)、阿纳海姆天使队 (Anaheim Angels) 主场,以及本地的纽波特 (Newport) 和亨廷顿 (Huntington) 等海滩。迪斯尼度假村位于酒店所在道路的另一端,度假旅客可前往游览迪斯尼市中心地区 (Downtown Disney? District),这里有众多的餐厅、商店和娱乐设施。酒店的地理位置毗邻华特迪斯尼公司 (Walt Disney Company)、Banco Popular 等公司。酒店靠近多个一流的高尔夫球场,方便入住的旅客安排与客户会面打球。酒店还拥有 Pacifica 会议中心,可举办活动和会议。阿纳海姆会议中心 (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 距离酒店仅几分钟,各类活动丰富多彩。入住本酒店的客人可享受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包括户外泳池和涡流式按摩浴缸、应季开放的池畔酒水服务。American Brasserie Restaurant and Bar 位于酒店内,供应品种丰富的美食。阿纳海姆酒店,诚挚为客人提供超值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