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喜来登阿纳海姆度假公园酒店

喜来登阿纳海姆度假公园酒店(Sheraton Park Hotel at the Anaheim Resort)

1855 South Harbor Boulevard,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2,美国

立即预定
  Sheraton Park Hotel at the Anaheim Resort度假酒店的地点理想,步行即可抵达迪斯尼乐园度假胜地(Disneyland Resort)、全新的阿纳海姆花园小径(Anaheim Garden Walk)和阿纳海姆会议中心(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 酒店拥有490间客房和套房,均设有私人阳台,可欣赏葱郁的庭院和游泳池区或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和GardenWalk的美景。 Overland Stage Southwestern Grill & BBQ Company餐厅提供西南美食。您可以在此享受到西南美食,包括排骨、汉堡、海鲜和每天的厨师特价等。多层座位和高背座椅则是家庭客人和寻求安静用餐场所的客人的理想选择。 Cafasia是一家提供全面服务的快餐店,提供各种快捷小吃,从早晨三明治、比萨饼、饮料、啤酒、葡萄酒、层叠三明治到新鲜出炉美味方便食物,应有尽有。 Morton's Steakhouse牛排馆于晚餐时段开放。其招牌菜包括优质腊牛排、新鲜海鲜、美味甜点和获奖的葡萄酒酒单。     酒店全部的490间客房及行政套房均带私人阳台,从阳台可以俯视枝繁叶茂的庭园及游泳池,或是迪斯尼乐园度假村及花园小径。     The Sheraton Park 酒店拥有多个室内餐饮场所。 Molly's Kitchen 专供美式餐点,客人每天都可以在早、午餐时间品尝到他们的“Good Eats”。 此餐厅还以供应煎蛋、新鲜的土耳其三明治、老式的奶昔和麦芽著称。 如果您想在游泳池畔享受阳光,呼吸新鲜空气,您可以在池边的酒吧内享受专门的餐点,配以各式热带饮料及汽水。 Territorial Saloon靠近Overland Stage Southwestern Grill & BBQ Co., 提供各种佳肴和饮品。 除了免费的桌球之外,您还可以通过4个等离子电视观赏到您喜好的体育赛事。 Overland Stage Southwestern Grill & BBQ Co.提供来自西南部的餐点。在这个美食餐厅内,您可以享用西南部的肋排,汉堡包,海鲜以及每日主厨推荐的食物。多层次的餐桌排位以及配有高背餐椅的用餐室为追求一个宁静傍晚的家庭和食客提供了理想的选择。 Cafasia 是一个提供多种食品的快餐店,其中包括各种速食、早餐三明治、匹萨、苏打水、啤酒、葡萄酒、多层三明治、并备有各种新鲜出炉的烘焙食品。 Morton's Steakhouse 只在晚餐时营业。 它的著名菜肴包括USDA prime aged 牛排, 新鲜的海鲜,甜点和曾获奖的各种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