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布鲁克哈斯特广场旅馆

布鲁克哈斯特广场旅馆(Brookhurst Plaza Inn)

711 South Brookhurst Street,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迪斯尼乐园(Disneyland)不到3英里(4.8公里),距离Knott’s Berry Farm Theme Park主题公园有10分钟车程,提供一座室外游泳池和周边景点的票务服务。 Anaheim Brookhurst Plaza Inn酒店每间陈设简单的客房都配有微波炉和冰箱。客人可以收看带电影频道的有线电视,或使用无线网络连接。 这家位于Anaheim市的酒店在优雅的大堂内提供欧陆式早餐,全天24小时提供免费热饮。室外游泳池和spa浴池周围环绕着一座带躺椅的园景日光甲板。 Brookhurst Plaza Inn酒店距离Huntington Beach海滩有13.5英里(21.6公里),距离约翰·韦恩机场(John Wayne Airport)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