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阿纳海姆大门6号汽车旅馆

阿纳海姆大门6号汽车旅馆(Motel 6 Anaheim Maingate)

100 West Disney Way,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加州阿纳海姆(Anaheim)的汽车旅馆地理位置理想,距离迪斯尼乐园不到1英里,提供休闲便利设施,保证每位客人都享有难忘的度假时光。 Motel 6 Anaheim汽车旅馆距离阿纳海姆会议中心、阿纳海姆体育馆和水晶大教堂有2英里(3公里)。其他景点Knott's Berry Farm游乐园和洛斯阿拉米托斯赛马场(Los Alamitos Race Track)等,距离酒店仅有很短的车程。 客人可以在Anaheim Motel 6汽车旅馆购买迪斯尼门票,还可以使用该汽车旅馆前往迪斯尼的交通服务,但须支付小笔费用。玩乐一天后,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或热水浴缸放松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