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阿纳海姆斯坦福套房酒店

阿纳海姆斯坦福套房酒店(Stanford Inn & Suites Anaheim)

2171 South Harbor Boulevard,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阿纳海姆市(Anaheim),距离迪士尼乐园的正门有1.7公里,设有1个室外游泳池、1个健身中心和旅游咨询台,提供每日欧陆式早餐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Stanford Inn & Suites Anaheim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宽大的办公桌、咖啡设施、房内保险箱和吹风机。客人可免费拨打长途电话。 客人在活动了1天后可使用酒店的热水浴池放松身心。Anaheim Stanford Inn & Suites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以及适合所有车型的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阿纳海姆会议中心(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