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阿纳海姆岛民套房酒店

阿纳海姆岛民套房酒店(Anaheim Islander Inn & Suites)

424 West Katella Avenue,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2,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旅馆的环境舒适,位处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 景致优美的(安纳海姆)Anaheim的中央,提供便利的渡假设施,距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和安纳海姆会展中心(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也只有数分钟。 该旅馆也提供班车服务往来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 Park)和迪士尼区的闹市(Downtown Disney District ),但客人需缴付额外的费用以享有这类服务。您更可前往大堂以优惠的价钱购买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 Park)多天的入场门票。 该区的景点包括安那罕球场(Anaheim Stadium)﹑Crystal大教堂和Knott's Berry farm主题公园距Anaheim Islander,也只有一段短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