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礼遇旅馆

贝斯特韦斯特礼遇旅馆(Best Western Courtesy Inn)

1070 West Ball Road,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2,美国

立即预定
  Best Western Courtesy Inn 酒店地点优越,距离当地的旅游景点仅仅数分钟的路程,包括迪斯尼乐园(Disneyland )和天使体育场(Angels Stadium)。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Anaheim)的酒店提供众多贴心的设施,包括置于房间内的微波炉和冰箱。 该酒店地点便利,方便客人前往阿纳海姆会议中心(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和Knott浆果农场。从酒店出发,驾驶小段路程还可抵达洛杉矶的市区,包括好莱坞和高贵的罗迪欧大道(Rodeo Drive)。 客人还可享用免费的欧陆早餐或者在房间内使用咖啡机泡制香浓的咖啡,开始您美好的一天。酒店还设有一个室外泳池和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