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阿纳海姆北大门华美达酒店

阿纳海姆北大门华美达酒店(Ramada Anaheim Maingate North)

921 South Harbor Boulevard,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Anaheim的酒店距离迪斯尼乐园(Disneyland)和迪斯尼加州冒险乐园(Disney’s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s)的正门有1英里(1.6公里),提供迪斯尼乐园的门票和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Ramada Maingate North酒店的客房配备了微波炉和冰箱。客房还提供一个休息区和一张办公桌。 Maingate North Ramada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游泳或在商务中心工作。酒店还设有餐厅。 Ramada Maingate酒店距离Anaheim Angels球场只有7分钟车程,距离Anaheim机场也只有1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