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北阿纳海姆伊柯诺洛奇酒店

北阿纳海姆伊柯诺洛奇酒店(Econo Lodge Anaheim North)

2691 West La Palma Avenue,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Knott's Berry农场仅有1.5英里(2.4公里),距离迪士尼主题公园有5英里(8公里),设有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配有微波炉和冰箱的客房。 Econo Lodge Anaheim North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办公桌和咖啡机。私人浴室备有吹风机。 Anaheim Econo Lodge酒店为客人提供洗衣设施和传真/复印服务。酒店每天供应早餐。 酒店距离本田中心体育场(Honda Center Arena)有15分钟车程,距离Anaheim会议中心有6.2英里(9.92公里)。客人可以在距离酒店仅有2英里(3.2公里)之遥的Medieval Times餐厅享用晚餐并观看中古时代骑士战斗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