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阿纳海姆酒店波托菲诺套房酒店

阿纳海姆酒店波托菲诺套房酒店(Portofino Inn and Suites Anaheim Hotel)

1831 South Harbor Boulevard,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毗邻加州冒险乐园(California Adventure),距离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有1英里(约1.6公里),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健身房。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WiFi。 Anaheim Portofino Inn and Suites酒店暖色调的客房配有豪华寝具和带HBO电影频道的平板电视。所有客房都设有小冰箱。套房设有微波炉。 这家酒店设有出售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纪念品以及各种小吃和饮料的礼品店。免费停车场可供一位客人的车辆使用。 Portofino Inn and Suites Anaheim酒店距离安纳海姆会议中心(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有6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安那罕天使球场(Angel Stadium of Anaheim)和安纳海姆美铁车站(Anaheim Amtrak)均有2英里(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