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阿纳海姆美国最有价值旅馆&套房酒店

阿纳海姆美国最有价值旅馆&套房酒店(Americas Best Value Inn & Suites Anaheim)

425 West Katella Avenue,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迪士尼乐园和阿纳海姆会议中心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每天早晨为客人提供免费的欧陆式早餐,设有免费内部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merica's Best Value Inn & Suites Anaheim酒店提供室外恒温游泳池以及热水浴池。客人还可以享用微波炉、迷你冰箱和咖啡机等室内设施。 客人们可以前往距离Anaheim America's Best Value Inn酒店仅有几步之遥的Anaheim Garden Walk大街,那里设有为数众多的餐厅和购物场所。、客人从酒店出发驱车即可前往本田中心(Honda Center)体育馆和诺氏果园(Knott's Berry Farm)游乐园。前台提供折扣迪士尼公园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