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阿纳汉姆城堡旅馆及套房酒店

阿纳汉姆城堡旅馆及套房酒店(Castle Inn and Suites Anaheim)

1734 South Harbor Boulevard,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2,美国

立即预定
  Anaheim市这座城堡主题的酒店位于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 Resort)和加州冒险乐园(California Adventure)对面,拥有恒温室外游泳池、热水浴缸和儿童游泳池。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astle Inn and Suites Anaheim酒店所有布置传统的客房都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和小冰箱,提供一个咖啡壶和办公桌。 酒店为每间客房都分配了一个免费停车位。Anaheim市的这家酒店提供洗衣设施,客人可在礼品店选购商品。 Castle Inn and Suites酒店距离Angel Stadium of Anaheim仅有2英里,酒店距离亨廷顿海滩不到20英里(32公里)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