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阿纳海姆康福特茵套房酒店

阿纳海姆康福特茵套房酒店(Comfort Inn & Suites Anaheim)

300 East Katella Avenue,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迪士尼主题乐园(Disneyland Theme Park)仅有5分钟的路程,距离Santa Ana Civic Center市府中心有10分钟的路程,设有室外游泳池、热浴盆,以及带平面电视的客房。 Anaheim Comfort Inn and Suites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备了冰箱、微波炉、办公桌和咖啡壶。客人还可以观看免费的电影和体育频道。 这家无烟酒店设有商务中心和健身房。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自助早餐,并设有免费停车场。 阿纳海姆康福特茵套房酒店距离新港口海滩和亨廷顿海滩都只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Angel Stadium of Anaheim体育场有5分钟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