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阿纳海姆科尔托纳套房度假酒店

阿纳海姆科尔托纳套房度假酒店(Cortona Inn & Suites Anaheim Resort)

2029 South Harbor Boulevard,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2,美国

立即预定
  Anaheim市的这家度假村距离迪士尼乐园仅有1.5英里(2.4公里),提供带热水浴池的室外恒温游泳池、游戏室以及色调温馨并带免费无线网络的客房。 Cortona Inn & Suites Anaheim Resort度假村的每间传统客房都配有微波炉、冰箱、咖啡机、有线电视和办公桌。 度假村内还设有礼品和小吃店以及商务中心。 度假村提供前往迪士尼乐园的ART班车服务。 度假村距离Knott's Berry Farm冒险乐园有9英里(14.4公里),距离Los Angeles Angels of Anaheim棒球队的主场Angel球场仅有2英里(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