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阿纳海姆旅程住宿旅馆及套房

阿纳海姆旅程住宿旅馆及套房(Travelodge Inn and Suites Anaheim)

1057 West Ball Road,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2,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加州阿纳海姆(Anaheim)的酒店地理位置便利,距离迪斯尼乐园度假区仅有1英里(1.6公里)。酒店提供覆盖每间客房的无线网络连接、1个带暖气的室外泳池以及热水浴缸。 Travelodge Inn and Suites Anaheim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备了1台带HBO电影频道的卫星电视,还设有1台微波炉、冰箱和1台咖啡机。 客人可以享用包括松饼和烤面包机的每日欧陆式早餐。酒店还设有自动售货机和免费停车场。 The Travelodge Inn and Suites Anaheim酒店距离Mickey & Friends Parking Structure不到1公里,距离The Outlets at Orange Shopping Center购物中心和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会议中心不到8分钟车程,距离Knott's Berry Farm农场有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