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家政酒店

家政酒店(Hotel Menage)

1221 South Harbor Boulevard,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Anaheim),坐落在I-5高速公路旁,距离迪斯尼乐园(Disneyland)和阿纳海姆会展中心(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仅有几分钟步行路程,内设舒适的客房和餐厅。 Hotel Menage酒店设有24小时开放的游泳池,泳池周围环绕着热带棕榈树和私人小屋。客人可以在池畔放松休息,享用Mist Pool Bar酒吧的鸡尾酒,观赏迪士尼乐园夜间的烟花表演。 Menage Hotel酒店的客房配有诸多现代化设施,如42英寸(106厘米)平面电视和免费高速无线网络连接等。客人可以一边品尝进口咖啡,一边在舒适的休息区休息或坐在宽敞的办公桌前工作。 美食酒吧式的American Tavern Eatery & Drink小酒馆供应融合创意风味的温馨美食,其中包括煎鱼玉米饼、色拉碎和龙虾奶酪,还提供创意鸡尾酒、啤酒和葡萄酒。酒馆设有每日快乐时光和周日无限续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