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阿纳海姆骑士旅馆

阿纳海姆骑士旅馆(Knights Inn Anaheim)

414 West Ball Road, Anaheim, CA 92805,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5,美国

立即预定
  1983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26间房   阿纳海姆骑士旅馆地处5号州际公路旁,距离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设有室外游泳池。 Knights Inn Anaheim汽车旅馆的所有客房均拥有温馨的装饰,设有冰箱、微波炉、咖啡机、有线电视和办公桌。 游泳池周围设有日光浴平台,亦提供池畔日光躺椅。这家汽车旅馆的工作人员可为客人安排当地景点的游览活动。大堂内设有票务柜台,可为客人提供Disneyland Resort Park Hopper乐园的打折门票。 Knights Inn Anaheim汽车旅馆距离阿纳海姆会议中心(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仅有1.7英里(2.7公里),距离诺氏浆果乐园(Knott's Berry Farm Amusement Park)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