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阿纳海姆迪斯尼乐园万怡酒店

阿纳海姆迪斯尼乐园万怡酒店(Courtyard Anaheim Disneyland)

2045 South Harbor Blvd Anaheim,California 92802 USA,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   阿纳海姆最新的迪斯尼乐园万豪酒店。 酒店距迪斯尼乐园 1/2 英里(4/5 公里),是游览加利福尼亚州桔县时的完美酒店之选。 酒店距市中心迪斯尼乐园、阿纳海姆天使体育馆 (Anaheim Angels Stadium)、水晶教堂 (Crystal Cathedral)、本田中心、纳氏草莓乐园 (Knott's Berry Farm)、Soak City 水上乐园等仅几分钟路程,地理位置优越。 如果要参加会议,阿纳海姆会议中心与酒店仅隔一个街区。 酒店设有宽敞的豪华客房以及温馨的儿童套房,商务和休闲旅客可在酒店独一无二的客房中尽享舒适。 宾客可以使用酒店配备的各种设施,例如商务中心、24 小时便利店、健身房和遍及整个酒店的免费无线高速上网接入。 请注意:泊车费为每晚 12 美元加税费。 由阿纳海姆城运营的阿纳海姆度假酒店交通线班车已经在附近设立了站点。 度假酒店提供周围区域不限次数往返票:每人 4 美元/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