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阿纳海姆迎宾套房旅馆

阿纳海姆迎宾套房旅馆(Welcome Inn & Suites Anaheim)

2912 West Lincoln Avenue,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Anaheim的汽车旅馆距离迪士尼乐园仅有13分钟的车程,设有一个24小时前台。每间客房都设有一台电视机,供客人使用。 Welcome Inn & Suites Anaheim汽车旅馆的每间空调客房都设有休息区。每间彩色柔和的客房都设有宽敞的衣柜。 酒店内设有洗衣店。为方便起见,Anaheim Welcome Inn & Suites汽车旅馆还提供了免费停车场。 该汽车旅馆距离Knott’s Berry Farm果园有5分钟车程,距离Buena公园购物中心有1英里(1.6公里),距离长滩机场(Long Beach Airport)有15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