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海姆酒店 > 阿纳海姆迪士尼加州大酒店

阿纳海姆迪士尼加州大酒店(Disney’s Grand Californian Hotel & Spa Anaheim)

1600 S. Disneyland Drive,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2,美国

立即预定
  2001年开业,共有948间房   阿纳海姆迪士尼加州大酒店位于迪士尼主题乐园度假区内,以19世纪末20世纪初著名的工匠运动创造出的独特的建筑风格为特色,是对热情洋溢、创意无限的迪士尼精神诠释。   酒店内设有多家高品质的餐厅,包括曾屡获嘉奖的著名餐厅娜帕?罗斯(Napa Rose)。在这里,宾客们可以一边欣赏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壮丽的园景,一边享受高品质的菜肴。受过专业训练的服务员还能帮您从娜帕?罗斯全世界最优质的加州藏酒中挑选出最适宜搭配主菜的葡萄酒。在另一家名为讲故事的人咖啡厅(Storyteller's Café)里,无论大人和孩子,都可以和迪士尼最受欢迎的卡通人物奇奇和帝帝(Chip & Dale)共享一段独一无二的用餐体验。   迪士尼加州大酒店还内设三座游泳池和一个水疗会馆。并拥有有七百多间客房和四十多间套房,曾被《旅行与休闲?家庭》杂志评为最适合家庭居住的度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