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德酒店 > 安马娜图比酒店

安马娜图比酒店(Armanac de Toub?e)

Clapey, 21,阿纳德,瓦莱达奥斯塔大区,11020,意大利

立即预定
  Armanac de Toubie是一家友好的小型酒店,位于美丽的Arnad,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提供明亮而现代化的客房。酒店由家庭经营,还设有自家的餐厅和比萨饼店。 Armanac de Toubie酒店近期经过翻修,提供配备了免费网络连接和液晶电视的客房。多间客房设有私人阳台。 Armanac de Toubie酒店位于Valle d’Aosta美丽的地区,无论客人想品尝当地食品和葡萄酒或者享受该地区的所有运动,该处是理想的下榻之地。酒店附近设有著名的攀岩壁,酒店还可组织登山之旅以及参观附近城堡的文化之旅。 酒店可以组织各种食品和品酒之旅,让客人参观著名的腌制猪肉产品(Lard d’Arnad)的制作过程。 Armanac酒店自家的餐厅以实惠的价格供应地道的当地佳肴以及该地区一些最美味的比萨饼。 冬季,酒店仅接受长期住宿或按周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