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尔芬酒店 > 罗斯福公寓

罗斯福公寓(Roosevelt Studios)

Eleanor Rooseveltlaan 190,阿姆斯特尔芬,北荷兰省,1183 CN,荷兰

立即预定
  Roosevelt Studios公寓是位于阿姆斯特尔芬(Amstelveen)的一栋自助式住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Schouwburg Amstelveen剧院有2.1公里,距离Kronenburg Station站有200米远。 一室公寓提供空调。其中两间一室公寓设有一个共用厨房,而第三间一室公寓设有一个私人厨房。您可以从客房内欣赏到花园景致。公寓的其他设施包括一台洗衣机、一张书桌和床单。 如果您想要逛周围的环境,不妨前往阿默斯特丹(Amsterdam)市中心,您可以经过20分钟的电车路程抵达。公寓距离Cobra Museum博物馆有2.1公里,距离Handelsplein有2.2公里,距离距离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有14.4公里,并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