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竞技场塔阿姆斯特丹假日酒店

竞技场塔阿姆斯特丹假日酒店(Holiday Inn Amsterdam - Arena Towers)

Hoogoorddreef 66,阿姆斯特丹东南区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101 BE,荷兰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Holiday Inn Amsterdam Arena Towers酒店位于阿姆斯特丹东南部的中心,即阿姆斯特丹最具活力的娱乐区,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提供配有私人枕头选单的现代化客房。 每间客房均配有带国际频道的液晶电视、免费沏茶/咖啡设施和迷你吧。私人浴室配有步入式淋浴间。 酒店的Open Lobby餐厅全天提供餐饮服务,方便客人用餐,享用饮品,工作,与他人会面,放松身心和社交,供应以优质食材烹制的各种菜肴。客人还可以在供应星巴克产品的To Go Café咖啡馆消费或者通过24小时客房服务点餐。 Holiday Inn Amsterdam - Arena Towers酒店拥有450个停车供您停放车辆,但额外收费。这家酒店结合了另一家相邻的三星级Holiday Inn Express Amsterdam Arena Towers酒店及其323间客房。 酒店距离喜力音乐厅(Heineken Music Hall)有500米,距离Ziggo Dome体育场有700米,距离阿姆斯特丹体育场(Amsterdam Arena)和IMAX影院均有600米,距离形形色色的商店和餐馆有数步之遥,距离提供直达中央车站的交通服务(15分钟车程)的火车和地铁站仅有650米,距离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