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钟楼饭店与餐馆阿姆斯特丹南荷兰奥斯特酒店

钟楼饭店与餐馆阿姆斯特丹南荷兰奥斯特酒店(Campanile Hotel And Restaurant Amsterdam Zuid Oost)

Loosdrechtdreef 3,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荷兰

立即预定
  下榻钟楼饭店与餐馆阿姆斯特丹南荷兰奥斯特酒店,感受阿姆斯特丹的独特魅力。 酒店内设施齐全,可为住客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 酒店内设施繁多,24小时客房服务, 无障碍设施, 会议设施, 商业中心, 餐厅等都已配备。 客房舒适温馨,部分客房内设暖气, 电话, 卫星频道/有线电视, 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 电视等设施。 在享受客房内的舒适之余,住客还可尽情使用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高尔夫球场(酒店内设), 花园, 水上运动项目(非机动项目)等。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阿姆斯特丹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钟楼饭店与餐馆阿姆斯特丹南荷兰奥斯特酒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