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肖尔莫斯 | 精巧住宿酒店

肖尔莫斯 | 精巧住宿酒店(Helmers | Artfulstay)

Tweede Helmersstraat 17-19,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54 CB,荷兰

立即预定
  Helmers | Artfulstay旅馆提供自助式住宿,设有一个带家具的露台,距离莱兹广场(Leidseplein)仅有500米,距离冯德尔公园(Vondelpark)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每间位于地面的宽敞明亮的公寓都提供配有平面电视的客厅。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和厕所。客房还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您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厨房准备餐点。各种各样的餐厅都位于旅馆周围。 Helmers | Artfulstay旅馆距离博物馆广场(Museumplein)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Eerste Constantijn Huygensstraat电车站有400米,只需15分钟边可直接通往中央火车站。水坝广场(Dam Square)距离旅馆仅有6站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