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坎普特恩坎诺豪斯豪华公寓酒店

坎普特恩坎诺豪斯豪华公寓酒店(Captain Canalhouse Luxury Apartments)

Binnenkant,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1 BP,荷兰

立即预定
  Captain Canalhouse酒店坐落在位于古老的Binnenkant运河区的典型阿姆斯特丹风格小镇建筑内,设有两间大型的多卧室公寓,并且每间公寓均配备了各种厨房设施以及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 两间公寓均很好地保留了其原有特色,如带横梁的高天花板、铺设了大理石地板的走廊以及享有运河景致的大窗户。此外,两间公寓的大型客厅角都配有围绕着沙发和扶手椅的电视机。 Captain Canalhouse Luxury Apartments酒店为客人配备了带洗碗机、微波炉/烤箱组合和所有必要厨具的现代化厨房,以及一个毗邻的大型用餐区。 酒店距离坐落着各类酒吧和餐馆的新市场广场(Nieuwmarkt Square)有500米之遥,并且距离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和滑铁卢广场都有850米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