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1号约丹公寓

1号约丹公寓(Jordaan Apartment 1)

Lindengracht 152,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5 JX,荷兰

立即预定
  Jordaan Apartment 1公寓坐落在典型的阿姆斯特丹(Amsterdam)联排别墅,是一座可眺望倍受欢迎的Jordaan neighbourhood街区景致的顶层公寓,设有各种的厨房设施、2间独立卧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拥有明亮色彩的暖色调装饰,设有宽敞的休息区,环绕着带DVD播放机的平面有线电视。公寓还设有带步入式花洒淋浴的浴室。 Jordaan Apartment 1公寓设有带烤箱、洗碗机和燃气灶的大型开放式厨房、用餐区和所有必要的厨具。 公寓距离安妮弗兰克之家(Anne Frank House)有750米的步行路程,距离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中央车站有9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