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莱兹广场市中心公寓

莱兹广场市中心公寓(Leidse Square City Center Apartments)

Leidsekruisstraat,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7 RG,荷兰

立即预定
  Leidse Square City Center Apartments公寓是1间位于阿姆斯特丹(Amsterdam)的自助式住宿,距离莱兹广场(Leidse Square)有很短步行路程,并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公寓都配有1个带电视和DVD播放机的休息区。厨房包括电热水壶、咖啡机和厨具。浴室设有浴缸或淋浴,提供免费洗浴用品。 最近的超市距离公寓有700米,Leidse Square City Center Apartments公寓周围有很多餐厅以及酒吧。 如果客人想要在周围逛逛,可以去游览4公里外的冯德尔公园(Vondelpark)。公寓距离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有2公里,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