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大公寓

阿姆斯特丹大公寓(Great Apartment Amsterdam)

Jacob Van Lennepkade 54-2,旧西区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53 ML,荷兰

立即预定
  Great Apartment Amsterdam酒店位于市中心边缘,距离莱兹广场(Leidseplein)仅有1公里,为客人提供带阳台的自助式客房。冯德尔公园(Vondelpark)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宽敞而明亮的公寓设有带电视的客厅。浴室提供淋浴和卫生间。客人可以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在设施齐全的厨房内准备餐点。酒店所在区域拥有各种餐厅和商店。 Tram station Kinkerstraat火车站距离酒店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以由此乘车直达中央火车站和水坝广场(Dam Square),单程分别需要15分钟和10分钟。喜力博物馆(Heineken Experience)距离酒店有5站电车车程。Schiphol Airport机场距离酒店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