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东区公寓酒店

阿姆斯特丹东区公寓酒店(Royal Garden Family House)

Houtzaagmolen,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115 GE,荷兰

立即预定
  Amsterdam city – Eastern area酒店的公寓紧邻Ganzenhoef地铁和巴士站,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阳台,并且距离阿姆斯特丹市中心有10分钟的地铁车程。 宽敞的公寓装饰以大地色系,并配有落地窗以及带平面电视、洗衣机和干衣机的客厅角。浴室配有淋浴。 客人可以使用设备齐全的厨房烹制餐点,那里配有炉灶、烤箱、微波炉和洗碗机。酒店周围亦遍布各类咖啡馆和餐馆。 Amsterdam Easter area酒店的公寓距离ArenA Stadium球场、Ziggo Dome竞技场、Heineken音乐厅以及Bijlmer/ArenA火车站均有15分钟的巴士车程,距离A10、A1和A9高速公路有6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