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诺埃尔住宿加早餐旅馆

阿姆斯特丹诺埃尔住宿加早餐旅馆(Noel's Bed & Breakfast Amsterdam)

spuistraat 78B,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2 TW,荷兰

立即预定
  Noel’s B&B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一幢历史悠久的建筑内,仅提供1间客房。住宿加早餐旅馆建于1728年,曾为皇室所拥有,设有鲜红色百叶窗。这幢河畔建筑层被阿姆斯特丹的商人作为糖厂仓库使用。 客房位于一楼,设有一段楼梯。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历史悠久的城市正中心,距离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皇宫(Royal Palace)以及卡尔弗尔购物街(Kalverstraat)有500米,距离史基浦机场(Schiphol)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