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新市场区公寓

阿姆斯特丹新市场区公寓(Amsterdam Stay Nieuwmarkt Apartments)

Kloveniersburgwal,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1 JT,荷兰

立即预定
  Amsterdam Stay Nieuwmarkt Apartments公寓酒店坐落在阿姆斯特丹市中心,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仅有55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公寓, 每套公寓都设有带电视的客厅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和厕所的现代浴室。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厨房内自备餐点,还可以到附近的众多餐厅用餐。 Amsterdam Bell Nieuwmarkt Court公寓距离Metro station Nieuwmarkt地铁站有150米,那里有车直达 RAI展览中心。公寓距离Bijler ArenA竞技场有不到15分钟的地铁车程,距离中央火车站仅有一站路程,距离伦勃朗广场(Rembrandtplein)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