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绝佳运河公寓酒店

绝佳运河公寓酒店(Fabulous Canal Apartment)

Singel 364,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6 AH,荷兰

立即预定
  Fabulous Canal Apartment公寓位于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历史中心拥有九条街区域的辛格运河(Singel canal)拐角处,设有宽敞的自助式禁烟客房,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距离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有1.2公里,距离大坝广场(Dam Square)有800米。 这家现代化的公寓包设有一个带电视和DVD播放机的休息区。厨房配有洗碗机、电热水壶、咖啡机和厨具。浴室设有浴缸和独立淋浴间,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Fabulous Canal Apartment公寓设有一个小露台,距离多家餐馆和商店均仅有数步之遥。 如果客人想要游览周边地区,可以前往莱顿广场(Leidseplein)(800米)和芬德尔公园(Vondelpark)(2公里)。公寓距离花卉市场(Flower Market)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有11公里。